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无 聊 :D


昨天没写到 BloG、因为没特别的事~ =]
有一件事囖、昨天玩 game 给 X 误会。
伤心死我、最讨厌被误会了。
我没做过、你误会我了。
既然你已定下我的罪、我也不想解释...
、解释就是隐释。
haiz..小事而已、不提了。

今天早知道不去学校啦、
学校简直不是人去的、快闷死了。
如果今天不是为了去还课本、我才不想去呢...
还有发生了很多趣事 :D
今天有个马来人生日、
全部马来人来我们班玩面粉、弄到我们班都是、
然后贤“火”掉、就丢他们桌子、全场吓呆掉 xD
最好笑的事、就是我班平时很静的杰、
既然把发霉2个星期的 jelly 丢下楼、
差点中 sao 的头。
那 jelly 蛮臭的 =o=
然后我们被下面的老师骂到傻、
我们当然没个承认啦、
第一次看到他将坏、哈哈 :D

明天不去学校了 =o=
15 号再去囖、
因为要拿 form 5 的课本、
如果不是为了去拿书、打死我也不去 =o=

嗯、回到家一样闷的咯、


拼命的上网。
聊天囖 :D








EnD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