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主 角 不 再 是 我 了、我 真 的 心 死 了。

呵、
我是白痴...
我是笨蛋...
我自作多情...
我一厢情愿 !!!

原来你早已有了喜欢的人了、
你不喜欢我了...




呵、主角不再是我了、我真的心死了。




我哭了....
我心死了.....
你开心了吗 ? =)


祝你幸福....
你一定要幸福噢......


嗯、别祝我幸福。
因为我不想幸福....
爱情是骗人的....

我再也不碰了....




如果你想我....





call 我......好吗 ?




如果再回到从前、

我宁愿选择不认识你.......



我喜欢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一定要快乐.......



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