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♥ 08112010





昨天去金河。街街 =P
所以没上到网。
在那里买了一件衣>< 超喜欢的。
然后、回家睡觉~

今天早上起身、
宝和伟 call 我很多次、
然后宝 call 我。我就接。
她问我有没有事情、还有没有不开心。
问为什么昨天没接伟的电话、
她说伟很担心我。他怕我发生什么事。
那....为什么伟这么关心我呢 ?

然后刚刚有人问我、
为什么我这么喜欢 X、偏不接受他、
这个问题嘛、很难回答。
嗯、对不起。
我对全世界的男生戒了心。
再帅的男生、我也没feel。
我只对一个人有感觉。
他、可爱。
他跟其他人不一样。
他、很特别。

朋友、你们放心吧。我真的没事了...
我不是以前的瑞瑞、
这次我看得开。

嗯、虽然我还喜欢他、
可是我不要求他和我在回一起。
只要能看到他开心、
我就满足了...

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