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心痛到无法呼吸 :(

  • 今天是最不开心的一天。

朋友们问我还好吗。
我把事情告诉他们。
有个朋友还说、
我的故事很可怜...
真的炸到一下 :D
我又哭了..
朋友安慰我。
有的叫我放弃、有的叫我加油、等待会有奇迹..
我该听谁的? @@
算了...我靠我自己..
手机背景放了你的照片。
大家劝我删除掉。
不...我不想删除 =(

他们说:
没了他不要紧、你还有我们这班(朋友)
我感到我很幸福...又笑了 :)
朋友/姐妹们、
谢谢你们。
当我最无助的时候、幸好有你们在 =]
我爱你们 xD

大家说的没错。
既然你已选择了分手、这已代表你不爱我了。
我还倔强什麽?
如果真的爱我、就不会说出这些话...

昨晚、我看到一个女孩 (XXX)一直赞你的状态、你的帖子...
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呢 ?
也许我真的不该想太多...
何况我又是你的谁 ?
我只是你的(普通朋友)、管不了你的事...
就算你有了另一半、我应该要祝福你...
那...该怎么祝福你 ?
这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...我哪来的勇气呢 ?

我知道...你已开始不想理我了。
开始渐渐淡忘了我...
我信息你、你没回我信。
我知道你这样做、
是想要我死心、要我放弃你。

是不是、所有的事,所有的结局
一开始、就已注定好了呢 ?
就算是注定好了、我不该反抗...
对。
\
/
\
/
V
现实是残酷的...
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