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朋友简单的聊天、我希望会有那一天 =)

昨晚、

你信息我。有点惊讶。><

问我在干嘛、赫赫。

以为你不再理我了。

以前你信息称呼我“宝贝”、现在你只称呼我简单的“你”。

我当然了解我们只是(普通朋友)。

看到你上线、我的心跳很快。

我都会忍不住找你聊天。





朋友简单的聊天、我希望会有那一天 =)








第4天了、
没有我的日子、你过得好不好?
我呢?好想你啊...


能不能教教我该怎麽忘掉你?








EnD 

4 条评论:

  1. 琪~别难过了~别忘了~你虽然没有了他~不过你还有我们这般好朋友的依靠哦~琪不要难过了~你应该要说~就算我没有你我也是可以活的快乐一点~总比怀恋来的痛苦哦~我们人生有很多次恋爱哦~不只是只有这一次哦~要看开点哦~ok?加油哦!!!【君儿】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朋友说的没错,我的状况更你也一样,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哦。。。…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