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(无 题 目)

昨晚 fb 的 chat box “爆满” @@
大家叫我加油、坚强一点。
有的就说我很痴情..
炸到。
对啊、我就是痴情。按怎 ? xD
他们是不是看到我昨晚写的 blog 蛤 ? >.<
呵呵。无论如何、
谢谢你们、别担心我。
我一定会坚强 =]

哈哈..今天心情蛮不错的。
但天气超热的...快晕了...
头有点晕...
yeah..最近豆豆消了许多~
多亏表姐给的护肤品、.呵呵。
昨天妈咪的手扭伤了...
希望她能好起来 =)

想他啊。
满脑都是他囖、呵呵。

航....很久很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了。
你在哪里? 在做些什麽?
在想着谁? 在为谁担心?
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