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(无 题 目 )

我知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,在爱情面前,在伱身边,我只是一个孩子。 我不会再去像以前那样、像个傻子一样,去奢望别人对自己好一点 、其实 没有人会给自己温暖、 为什么看着别人那么幸福我会哭 、其实。我还是会有些小小的羡慕别人、或许、我不敢靠近那叫幸福东西、它会给我无形的伤害、到伤死我为止、它才甘心、眼泪随时可以流出、我害怕、可是我要强迫自己戴上微笑的面具、不要再去掀开我以前的伤痕、我承受不起那些触目惊心、强迫自己去遗忘、请不要让我忆起。我害怕、害怕看见那个被伤的遍体鳞伤的自己、我真的承受不起、我不想流泪了、我想我需要狠点、对自己狠点、我盼望有一天我能死在自己的手里、那样我不用去怪谁 恨谁、我宁愿自己是个傻子、白痴。那样至少我可以无忧无虑的过一辈子。习惯隐藏我的脆弱。习惯告诉自己我是个没有资格去争取幸福的孩子、却又忍不住的期待。



____习惯告诉自己要微笑、要快乐







End ♥ 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