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(无 题 目 )

我唱的最撕心裂肺的  可是我的心声、


放手




用力喊出  心底早溢满泪水


“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 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”

这一句我唱的死心塌地,死心塌地,过完这一刻 没有明天......

“有一种爱叫做放手
 为爱放弃天长地久 
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 
让真爱带我走”


我做不到让你拥有所有

所以我只能离开

离开  未见面就说再见

我让你看到我的背影 可我不舍得让你看见我的忧伤

“为了你 失去你
 狠心扮演伤害你 
为了你 离开你 
永远不分的离去....... ”



我从未表现出对你的喜爱


那是因为我怕


怕自己不能给你最好的爱

怕自己没有资格

怕无法承受你给的任何拒绝

有一种爱叫做放手


为爱放弃任何追求


默默在你背后 祝福你的一切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说放弃 希望你幸福






EnD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