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(无 题 目 )

昨晚4点多才睡。
睡不着囖、想某人嘛 :)
极度的疲倦、却无法入睡
一起床就显显将..呵呵。
然后去到学校开周会。今天又是华人聚会、听买那些道理。
过阵子到“老处女”上台。我们整班朋友反她。xD
哈哈。场面壮观 =.=
回到班上,那个臭 X 伟拿东西弄伤我的手。害我哭 T^T
但最后他有跟我讲sorry。
没关系啦。我不怪你 @@

然后放学了,妈咪打給我。叫我自己坐巴士到附近咖啡店找她。
我的天..我最怕坐巴士了。而且我都笨笨的 =___=
然后朋友们还担心我回不了家 >< 就硬拉我去坐俞的车..
呵呵,谢谢你们的关心^^感动 TT
但坐人家的车很不好意识涅 >< 
到了放我在巴士站,我怕过马路 TT 幸好燕陪我过^^
然后到了咖啡店。肚子突然很疼。
妈还帮我叫了一碟炒饭 @@ 吃不下啊。
赫赫..

回到家。肚子越来越痛..不懂做麽 T0T
然后吃了药。睡着了、
一起来就好很多了 :p
哈哈~











EnD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