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(无 题 目 )

今天睡迟了。一起床、我就马上去开手机。等着你的信息。
你既然没信息我吖。Sad...
昨晚你说你病了。现在有好点了吗?
你能不能答应我:
`
`
♥ 我不在你的身边,你能照顾自己吗?能不能别再让我担心你了。:(



好想换新手机噢。
我爸说我手机还很新、不必换。
要等到我form 5先才买給我 TT
我手机很新?新嗰屁 =.=
相机都坏了、很难拍照。
最近都很少新照片..看到都显勒..
我好想买 W995、相术超棒的。
外表超美。哈哈 =。=


闷囖、在家、没去学校。
haiz。玩facebook玩到显勒。
不懂要做什么 TT
然后又下毛毛的雨、
冷到...... ><
然後...一封信息也没有。
失望 :(






END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