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唉、那种感觉又回来了。

很久没 update BLOG 了
因为没有特别是发生。

本来
这几天、没什么不开心了
就以为我真的可以放弃他了
谁知
真的很难....
因为、昨天看到他....

XXXXX ==

然后
不懂哪来的勇气
我终于在 FB delete 他做 friend 了


但这样也好、
每天看不到他在线、看不到他的更新
我就不会再想他了



那种感觉....
又回来了....
心好痛...好痛
痛得无法呼吸...



我不明白我自己...
天天为什么为了这种人而弄到自己不开心...
我很傻...
我真想拿一把利刀
狠狠的刺进我心里
这样、
我的心才不会再觉得痛、心才会死....







EnD 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这种痛的感觉比割伤自己更痛。。。痛的无法形容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