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每天上线、只为了等伱上线 : ]

嗯、今天一样。
也是闷闷的一天。
蛤、昨天你说会信息我。
但没找我哦。
你骗我 =o=、又失望了...

最近天天的上线、是为了等你上线 =]
呵呵、每天无聊的时候、
就看看你的 fb (不是开密码那种、别误会)
看你发布什麽东西、add 什么新朋友。
呵。才发现,
你的人气蛮不错嘛、蛮多女生找你聊的。
尤其是那个 XXX、
嗯、我又吃醋了...

然后跟哥和杨玩 “弹弹堂”。
我们在那里“得罪”蛮多人的、
对手玩输了就会骂人、
这种场面已见惯囖。哈哈 xD

嗯。
航、我等着你的信息噢。





End 

3 条评论:

  1. 谁1直找你的宝贝????
    你是啊鸡的女友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ie,same with me-.-
    在弹弹堂得罪了很多人-.-
    输了不服气、就骂人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nico : 问他咯 =]前女友啊~

    莹:是咯><

    回复删除